close
          970721淡水水灣榕堤(二) ▲點餐囉~這MENU做的還不錯,封面算是蠻有榕堤特殊的味道 ▲這裡的水是以玻璃瓶裝放桌上,大人用玻璃杯,小孩怕弄破用紙杯,鎧鎧不喜歡自己被認為「可能會打破」而用和別人不一樣的, 酒店打工所以把紙杯放在遠遠的角落…雖然最後,偶還是只讓他用紙杯 ▲菜單之一~這二頁是份量比較多的,就像合菜一樣,大家一起 室內裝潢點分著吃 ▲首先上場的是南瓜濃湯,很好喝喔 ▲這是好喝的證據,看~鎧鎧一口接一口 ▲再來是麵包,有附一杯沾醬,偶是覺得有沒有沾都很好吃 結婚西裝,但鎧鎧一直要沾,而且還說好吃 ▲菜單之二(左頁下方是「兒童餐」)(左頁上方是「西班牙香料海鮮蕃茄燉飯」) ▲兒童餐~250元(附南瓜濃湯、飲料)需外加一成小費 襯衫,那菜單上有註明,250元是兒童價,如是大人則是350元!這…這…不知是因兒童而給折扣,還是要懲罰裝可愛或是食量小的大人而變相加價咧 ▲兒童餐實品~~偶拍的不好啦有火腿(還是熱狗啊 裝潢 )、餐包分成二半,一半加蕃茄,一半加生菜和一片火腿,另有一個布丁,還附一支棒棒糖~~飲料是後送的,鎧鎧選的是可樂今天鎧鎧真的超快樂,除了小美難得這麼早下班陪他,聚餐前還先帶去買了一包糖果,點了兒 部落格童餐還讓他點可樂,偶想,今天最快樂應該真的就是鎧鎧了,記憶中,偶好像沒讓他喝過可樂,飲料也很少買,難得有買也是「波蜜」的蔬菜汁或果汁但…今天偶的荷包大失血PS鎧鎧不吃生菜,所以左下方那份是偶吃掉的,右下方的蕃茄也是偶吃掉竹 ▲鎧鎧吃得 部落格很高興,還一直拿著兒童餐附的棒棒糖玩 ▲西班牙香料海鮮蕃茄燉飯$480元(附南瓜濃湯、小麵包、飲料、甜點)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菜單之三 ▲香烤香草鴨胸佐波特酒蒜汁$580(附南瓜濃湯、小麵包、飲料、甜點)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馬德里嫩煎牛小排$650元( 部落格附南瓜濃湯、小麵包、飲料、甜點)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忘了這是什麼(附南瓜濃湯、小麵包、飲料、甜點)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泰皇松阪豬襯紫洋?佐檸檬香茅辣醬$600(附南瓜濃湯、小麵包、飲料、甜點)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小美點的是這個,辣醬是旁邊那一小白杯裡面那個,這個豬肉蠻 賣屋特別的,咬起來?滋?滋的,外面香香脆脆,裡面仍是軟軟的喔,在吃前先用滴上檸檬汁,把豬肉切成一小口的份量,再切一小塊馬鈴薯,配上一點紫洋?,這樣一口下去…好好吃喔其實,小美並不會點餐,點這盤是因小筑子說這套算是套餐裡份量較大的,有二塊肉+二坨馬鈴薯泥…偶應該?酒店經紀Y得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