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資已砸滬7000億 上海團來只買18億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台資已砸滬7000億 上海團來只買18億 http://www 辦公室出租.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8/today-p1.htm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婚禮顧問f 中國上海市長韓正昨日參加由貿協所舉辦的「上海企業來台投資說 明會」。韓正說,上海企業來台 酒店兼職設點、有利於兩岸雙向投資,上海市政府不但支持,也鼓勵在上海設立總部的企業來台投資;貿協董事長王志剛則表示,上海的企?術後面膜~ 要到台灣來投資,對台灣來說是既興奮又緊張。 如同過去貿協促成的中國採購團,貿協這次也敲鑼打鼓的公布上海經貿考察團採購金額達新台幣十八 591 億元,以百貨、農產和電子零組件產品為主。 但依據上海市台辦統計,到去年六月底止,上海市累計批准設立的台資項目達到7504項,合同金額達220.74億美元(約合新台幣6960億 ARMANI元),其中一千萬美元以上項目就有近五百個;光去年上半年,上海市批准新設台資就有一五五項、合同金額近十億美元(約合新台幣三百一十五億元),投資項目更從過去製造業擴及到新高科技及服務業,僅半 面膜年,台資到上海投資金額就超過這次上海團採購額的十七倍。 此外,目前長期在上海居住的台灣人達三、四十萬,從上海進出的「台胞」,二○○八年開始,每年都超過一百五十萬人次,去年累積超過一千六百萬人次,台灣人到 澎湖民宿上海創造的商機驚人。 這次上海團來台採購究竟會實現多少還未知,但長榮集團已趕在上海團抵台前,與上海浦東軟件園簽約,將斥資五億人民幣、約新台幣二十五億元,到上海投資興建長榮桂冠酒店。 隨行來台的上海金山區書記楊建榮也透露, 有巢氏房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對在上海造鎮計畫有興趣,郭還 建議應由政府做土地規劃,企業提供經驗,並承諾會去金山區看看,再進一步合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