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貼『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 紐西蘭歌手HayleyWestenra海莉薇思特娜唱的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 酒店經紀0pt;font-family:"Times Ne 永慶房屋w Roman";}◎再貼『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 紐西蘭?ARMANIq手HayleyWestenra海莉薇思特娜唱的。她曾經在2009高雄世運開幕式唱數首歌曲 酒店經紀 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 這首詩歌相信無論是基督徒或非基督徒朋友都耳熟能詳。影片中詮釋這 土地買賣首歌的是紐西蘭歌手 海莉 薇思特娜 (Hayley Westernra) 。在她優美的歌聲中,這首歌聽來令人格外感動。 若您還不是基 東森房屋督徒,可能無法體會歌詞的含意。作詞者約翰牛頓自稱為「卑鄙惡者」,不配 蒙受神的恩典,但耶穌竟將此恩典施於其身。當他得知耶穌基督深愛罪人,並?花蓮民宿偶o人受死, 他心中充滿無限驚奇。當他接受耶穌作他生命的救主後,便寫下這首詩歌以讚美上帝的恩典 。 約翰牛頓從一個道德墮落,無所不為的奴隸販子,轉變為一個 澎湖民宿博貫群經,榮神益人,蒙神重 用的傳道人,正是「奇異恩典」最好的寫照! ◎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 海莉 薇思特娜 2009 ◎高雄世運開幕 Hayley & Russell Watson 紐西蘭民謠 Pok 酒店打工arekare Ana ◎2009高雄世運開幕 Hayley 亞洲民謠 Nada Sousou 淚光閃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