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柏斯的朋友-下 榮美是我生平第一個韓國朋友,她非常的可愛以及親切,也因為她始我對韓國人既往的成見也完全改變,她男朋友是我們那間寢室的,她之後也搬進我們的寢室中,常和她、Rosa、Jane閒聊,她跟我們大吐心事,將她對我們寢室中那些德國人的不滿全部向我們訴說,因為我很少在寢室所以我對那些德國人的作為較不清楚,但她常待在寢室中,所以常被那些我行我素的德國青人吵得氣得半死,還有一次差點和他們快吵起來了,不過跟我們抱怨過後,她心情似乎好多了,但至於這些德國人到底做了些甚麼事呢?&nbs 西裝外套p;我先聲明這些都只是個案,不是所有德國人都是這樣的,而且我沒現場看到,所以我在這就先不告訴大家啦。 榮美後來在1/28的早上和男朋友一起離開背包旅館,但兩人是分道揚鑣去不同的城市,因為榮美的男朋友為了要得到第二年的澳洲簽證,所以必須到農場工作三個月,但榮美不想去農場工作,因為她不想曬太陽,所以她就要前往另一個城市找工作,所以她跟她男朋友的感情還能不能維繫,這都是個未知數。 但她離開的 小額信貸那個早上,清晨五點就起床準備早餐給我們吃,當作是道別的禮物,她煮得非常的豐盛,有韓式泡菜煎餅、韓式海鮮煎餅、印度咖哩飯、茄汁肉醬義大利麵、越南春捲和很多的韓式小菜;真的煮得很棒很好吃呢,她的用心也讓我們這些朋友銘記在心,而且她煮太多了,所以我們晚餐依舊是吃她做這些菜,我來澳洲真的還蠻有口福的,唉,想減肥也減不了,另一個台灣朋友Ivy告訴我:別傻了,減什麼肥,我來澳洲後胖了十公斤呢。 Jason是我在Subway用餐時新認 景觀設計識的韓國朋友,因為我住的背包客旅館斜前方就是Subway,我去吃過幾次的潛艇堡,Jason是負責幫我們點餐的工作人員,因為我都點一份餐,但是都坐在店裡很久用我的迷你筆電寫遊記,一寫就是3小時以上,所以和Jason就混熟了,我的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杯;剛好Jason問到我接下來的旅遊計畫,我說我上飛機前一天要去費圖曼觀光,他問有沒有人陪我一起去,我說沒有,因為比較熟的台灣朋友,一個剛上飛機回台灣了,另一個要工作沒放假,所以只好自己去。 Jason說他也沒去過,剛 景觀設計好他周二周三有排休,問我他可以跟我一起去嗎,有人陪我去人生地不熟的費圖曼當然好啊,事後證明跟他去是對的,他帶我坐橘貓巴士、又負責看地圖,我只要說我想逛甚麼,他就像導遊一樣帶我到目的地,又帶我去吃他朋友介紹的餐廳,我完全不用動腦也不會浪費時間再問路以及迷路當中,偶爾還有人幫我提背包,真的是很輕鬆耶,就因為太輕鬆了,我都會不好意思的堅持要自己背背包,他也會幫我開門、過馬路會幫我看有沒有來車、有好吃好玩的都是我優先、他背包裡還會準備餅乾、口香糖和冰可樂給我?買屋Y;請問以前到底是誰說韓國人大男人的啊?這裡真的要為新世代的韓國人平反一下大男人的臭名,因為Jason根本就像媽一樣的周到啊。 Jason來澳洲已經第二年了,今年26歲,主修的是新聞系,家鄉在韓國首都首爾,英文非常的好,來到這裡為止,我所認識的東方朋友中,口音最標準,又懂很多英文口語說法的人,英文閱讀能力也很強,今年4月要前往紐西蘭打工度假3-4個月,接著去歐洲玩1個月,然後再回韓國定居。他是自榮美後我第二個韓國朋友,和榮美一樣的親切好相處,也因為他們2人,讓我重新認識與開始喜歡 西裝外套韓國人,Jason和榮美一樣非常會做菜,他還曾在日本料理店當過廚師7個月,嚇死人了,為何我這不會做菜的人但是交到很多朋友都是料理高手? 而且讓我常常很有口福,來澳洲還真的不曾餓過,還胖了,禱告真的是很有效。 Jason曾約我要和他的3個韓國朋友一同吃晚飯,Jason要負責下廚,要我嚐嚐到地的韓式料理,老樣子,有好料可吃又可以認識新朋友當然要去囉! Jason和他的韓國朋友共同租了一棟一層樓的Share House,一個人一個禮拜才100澳幣,真是便宜啊,有寬闊的前後院,客廳也很大,又有廚房,每個房間都還蠻寬闊的,院子 室內設計中還可以BBQ,真的很棒,Jason真的很像媽,一進廚房後就開始忙裡忙外,又切又煮的,完全看不懂他在幹嘛,他的朋友們英文說得都不好,但是都非常的搞笑,一個叫作Jay,拼命搶鏡頭,害我很多相片都無法用,一個叫做宏明,因為穿著淡粉紅色的汗衫,又有在練肌肉,所以被我戲稱【金剛芭比】,結果引來大家的哄堂大笑,還有一個比較安靜的叫作Michle。 每當我要拍攝食物時,綁一個馬尾的Jay就會拼命搶鏡頭,要裝作是他煮的,Jay也一直調侃Jason,因為Jay說那天他無事可做,打給Jason,想要跟他去費圖曼Fremantle,結果被Jason拒絕讓他跟,害得Jay非常無聊都在家 襯衫,結果現在他得知Jason沒帶他卻帶我去費圖曼Fremantle,他感到非常的忌妒,所以一直調侃Jason,想要讓他覺得內疚。 好笑的是當Jason煮完時,我馬上請人幫我和韓國料理合影,製造婕西女孩賢慧煮飯的假象,馬上被金剛芭比吐槽稱我為騙子。 吃飯時,大家很好奇在台灣的女生眼中他們4人中哪一個最帥,所以逼我一定要回答,這真的是一個很令我冒冷汗的問題,因為這4人中沒一個是帥的,但這樣說會得罪大家,況且人家還請我吃飯,不能引起台韓緊張,所以我胡謅說:金剛芭比最帥。話才一脫口,金剛芭比馬上舉手歡呼,還表現出得意的嘴臉,其他男生馬上用韓國話對他表示他們的不屑,我?賣屋紫蛬﹛G我剛剛是開玩笑的。大家才冷靜下來,繼續聽我說,我說:我真正的感覺是金剛芭比是當中年紀最大的(事後證明我猜對了),Jay是最搞笑的,Jason是最聰明的,Michale是長得最韓國臉的。果然這樣一來對每個人都不得罪。 總而言之,這頓飯在大家嘻嘻哈哈、搞笑和聊天中結束,接著我趕晚上8點16的公車回我住的旅館。只能說,真的很高興認識這些韓國朋友,也謝謝Jason煮給我吃的韓式泡菜炒飯,其他人都沒得吃這道,而且真的非常好吃沒話說,比我在台灣韓式料理店吃到的泡菜炒飯都還來得好吃好幾倍;還有就是韓國人真的是超級愛搞笑的,拍照時很放得開,常常裝一些怪表情,真的令我印象深刻。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