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成果發表會」多元社會情˙溫馨你我他 炎炎夏日您不知道要到哪裡完鬧嗎?花蓮縣新城鄉樹林腳社區發展協會報給你知! 9 月 11 日 ( 烤肉星期六)上午 9 時 在 財團法人基督教花蓮美崙浸信會 (花蓮市?租屋網螫皒?52 號;美崙市場旁)將辦理以「多元社會情,溫馨你我他」為主題 讓大家瞭解何謂 租辦公室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多元就業開發方案 - 社會型單位到底是什麼?這個方案為花蓮創造了多少公共效益 ; 當日 活動內?裝潢e包含:多元就業諮詢、銀髮族舞蹈表演、有獎徵答、閱讀行動車、單位服務項目宣導、琉璃珠 DIY 、樹苗贈送、押花 … 等手工藝品義賣?裝潢A 非常適合各年齡層以及親子到場免費體驗,一定要來唷!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實施「永續就業工程計畫」,陸續推動「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及「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民?房地產★恓暾N業擴展計畫」,由政府與民間協力創造在地就業機會,培養失業者再就業能力,並紓解其失 業帶來的危機與壓力。 計畫實施以來,已經媒合民間團體與政府共同參與創造五萬餘個工作 永慶房屋機會, 讓失業者能獲得過度性質的工作機會,學習工作態度、技能並重建自信心,培養再就業能力。改善地方整體居住環境及生活條件、促進在地產業發展, 帶動其他工作機會。 這次的活動也結合了政府立案之民間?借貸恓憿A執行單位包含:花蓮縣新城鄉樹林腳社區發展協會、 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社團法人花蓮縣脊髓損傷福利協進會、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 婚禮顧問金會、花蓮縣壽豐鄉吉偉帝庵原住民部落發展協會、財團法人基督教花蓮美崙浸信會、社團法人花蓮縣新象社區交流協會、花蓮縣鳳林鎮文史工作協會及花蓮縣光榮植物生產促進協會,這些所謂政府第三部門的組織皆曾經執行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歡迎 酒店工作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