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1月5日訊(記者 於振宇)日前,團省委、省青聯、省學聯在長沙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座談會,來自全省的70多名青年代表參加了座談,暢談學習體會。
  與會人員學習了十八屆四中全會公報內容。大家一致認為,全會提出依法治國應堅持建設法治國家、法治政府、法治社會相統一,描繪了依法治國的新藍圖,開啟了我國依法治國的新徵程。大家紛紛表示,青年作為社會主義建設的生力軍、突擊手和領頭雁,理應主動作為、勇於擔當,做依法治國的擁護者,帶頭守法的踐行者,為建設法治湖南作出自己的貢獻。
  團省委副書記湯立斌接受採訪時表示,團省委將廣泛發動青聯等各類青年組織、社團,開展宣講報告、沙龍論壇等活動;邀請司法工作者等通過講故事、談感受、析案例等方式,幫助青年加深對全會精神的理解;充分運用新媒體,把全會精神生動、快捷、廣泛地傳播到全省廣大青年中去。  (原標題:青年要做 帶頭守法的踐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