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環花東國際自行車大賽 http://www.cyclist.org.tw/index-102.html 想享受美麗東海岸騎 太平洋房屋a>乘的樂趣嗎? 捷 賣屋安特北區營業處與騎士協會合作受理花東賽報名事?房屋買賣y:食:旅程中會提供便當,比賽期間則提供豐富的補給品 住:配合大會安排 西服(花蓮:亞士都飯店;台東:娜路彎大酒店) 行:搭乘台鐵包車前往花蓮,愛車的配送則以紙箱包 租房子裝火車載運至目的地;比賽期間安排補給車支援 育:透過路線說明與騎乘教學,以最輕鬆的方式協助您完成這300餘里的行程 樂 術後面膜:贈送免費洗車券一張,讓您免除車輛保養清潔的困擾 每人報名費用(含大會報名費):團體房-5600元/人,雙人房-6800元/人 台北報名專線:02-2 售屋網9942655(台北新莊直營店) 宜蘭報名專線:039-612127(宜蘭羅東直營店) 新竹報名專線:03-5222355(新竹捷登直營店) 來電請告知您的大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行動?西服q話、參加組別(競賽組OR挑戰組)、葷素食 花東賽!GO!GO!G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