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鹽百頁豆腐 清明節有四天的假期...本店比照公家機關放假四天...... 往年我們都只放假一天...讓大家去吃<春捲>.... 回到龍潭我?婚禮顧問~知道北部的人...或者說北部的客家人是吃< 商務中心;菜包>....只有南部人吃春捲....我因為做生意就很少參與節日了.. 景觀設計.所以我都不會去記什麼節日要吃什麼... 會想休這麼多天還有一個因素... 就是被日本的大地 東森房屋震刺激到...覺得人生不用過的那麼庸庸碌碌.....人生苦短呀~!! 這算是<積極>還是<消極>呢.....我也 酒店經紀已經分不清楚了....對於未來有一份茫然.................這是災後症候群嗎??......我也不解........... >>>>>>>>&g 吳哥窟t;>>>>>>>>>>>>>>>>>>>>>>>>>>>>>>>>>>>>&g 禮服t; 這是從花子老師 那兒學來的菜...做法很簡單...很適合當下酒菜來吃....材料就是~~~百頁豆腐二個  / 蔥花.蒜末.辣椒各少許  / 黑胡椒粒.胡椒鹽各少許 / 先把百頁豆腐切?買屋網角p丁...... 入油鍋炸到金黃.....看起來有一點像臭豆腐..但卻不臭.... 把油倒掉...留一大匙油爆香準備好的蔥.蒜.辣椒....再放下炸好的百頁豆腐.加入胡椒粒.胡椒鹽就好了... 這個菜要趁熱吃...炸過的百頁吃起 代償來很像臭豆腐的口感..加上椒鹽真是美味... 我們的午餐~~...有一鍋滷肉燥...還有一盤燙地瓜葉.....來吃飯啦~!! 我一邊吃一邊想.... ...這個如果來淋一點醬油膏.再加一點泡菜.....吃起來應該更像臭豆腐... ..好吃....喂~~誰去買個啤 西裝外套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