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漢生 孫美麗
  費盡心機“設計”不在場證明,佯裝去外地要賬,實則偷偷返回伺機放火。近日,山東省嘉祥縣檢察院以涉嫌放火罪將楊心產批准逮捕。
  楊心產以經營草料為生,因惱怒楊某的草料廠搶走其生意,遂伺機報複。今年10月11日,楊心產對外宣稱到金鄉要賬當晚就住在那裡,偽裝自己不在嘉祥縣,天黑後駕車又返回嘉祥,12日凌晨竄至楊某的草料場,將其豆秸垛點燃後逃回金鄉,12日上午再從金鄉返回嘉祥。該草料場被燒毀豆秸垛和麥秸垛及設備共計損失42.49萬元。
  嘉祥縣公安局調取10月11日至12日收費站監控及其行車路線監控,12日凌晨發現楊心產到過案發現場。通過證人證言、書證、物證、現場勘驗等形成的完整證據鏈條,證明其系該放火案嫌犯,嘉祥縣檢察院遂依法作出批捕決定。
  (劉漢生 孫美麗)  (原標題:精心偽裝不在場 放火嫌犯終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