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浪漫夜 誰說情人節~老夫老妻不能上汽車旅館~ 誰說情人節~只能到高級餐廳享受料理~ ******************************************************* 今天就來 買屋點不一樣ㄉ~~~~五星級精品汽車旅館@朝聖之旅~ 嗯!天方夜譚~感覺蠻 找房子神秘ㄉ~這裡有許多不同主題ㄉ房型ㄛ! 有典雅風~高貴風~復古風~時髦風~時?風~~~~~~~~~~~~~ 票貼 走進房間,至少有9~10坪那麼大ㄋㄟ!不愧是五星級ㄉ~ 就連燈光,都可隨心所欲 烤肉作調整喲!這是靜空ㄉ狀態~屬於全亮式ㄉ~ 這就是浪漫式ㄉ燈光~當然還有更sexyㄉ啦!黑漆漆ㄉ~ 牆壁上ㄉ液晶電視,至少有40吋那麼大!非常享受 酒肉朋友ㄋㄟ! 放映著那些精彩ㄉ,我就不用再多作介紹ㄌ啦! ㄏ~ㄏ~ㄏ~ 小吧台上有小點心~茶包~咖啡~還有杯麵~自行享用! 衛浴設備也算是重頭戲,很重要ㄉ地方!最重要ㄉ是 系統傢俱~乾不乾淨啦!出去旅遊住宿,最怕環境不乾淨ㄌ!我很重視ㄉ呢~ 洗手台上高雅ㄉ燈飾  各式各樣ㄉ用品,應有盡有! 浴室天花板有星星ㄉ設計,只要關燈,星星就會出現ㄛ 室內設計! 最棒ㄉ就屬這個~超大ㄉ雙人按摩浴缸,只要起動按摩開關,浴池裡就會出現五彩燈光,強力水柱ㄉ按摩,讓筋骨去除ㄌ疲憊,加上牆上也有液晶電視,真是高級且舒服ㄉ享受ㄋㄟ!當然代價可是不便宜ㄉ呢! Qk~3H/$780起跳,住 酒店打工宿$2600起/晚~ 還有附設~蒸氣室,順便可排汗&排毒一下,不錯吧!是一般汽車旅館所沒有ㄉㄛ! 想不到現代ㄉ汽車旅館,已經這麼先進ㄌ! 難怪這麼多人,選擇汽車旅館作為幽會ㄉ地點,每每到ㄌ情人節,總是呈現客滿ㄉ狀態~ 它ㄉ隱密性&am 酒店兼職p;方便性,提供情人?最佳談心ㄉ地點~ 再怎麼說~老夫老妻?也要談談戀愛啊!婚姻也是需要經營ㄉ呀! 我一向主張有ㄌ小孩,也不能變成黃臉婆喲! 希望大家能天天有顆年輕ㄉ心ㄛ!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06)3589889 台南市中華西路2段416號 www.lh 永慶房屋m.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