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漢壽站8月19日訊(分站記者 餘孝野) 18日,漢壽縣人大各委辦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召開。縣人大主任usb李學文到會指導。
  為了開好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縣人大各委辦班子在會前作了周密和充分的準備,精心組織學習教育、從嚴從實查擺問題、認真撰寫對照檢查材料、深入開展談心交心活動;共召開征求意見隨身碟座談會11場,調查走訪縣直部門57個、鄉鎮區30個,發放征求意見表382份,收回380份,收到各方面意見建議238條次,經綜合整理,涉及各委辦班子“四風”問題的意見建議112條,歸納為24個方面,涉及各委辦班子成員意見建議126條。
  民主生活會上,漢mSATA壽縣人大常委會各委辦班子成員們直面問題,聚焦“四風”,深刻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按照“動真格、有辣味”的要求,切實地把自己擺進去,直奔主題,拋開面子,揭短亮醜。對各委辦班子成員存在的問題不留情面地予以批評和指出,相互之間提出意見。
  李學文對這次民主生活會給予了充分肯定。他說,漢壽縣人大常委會各委辦班子能認真對待自身問題,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坦誠相見、直面問題。他要求,全縣人商務中心大工作要結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做到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盡職盡責。
  漢壽縣委第六督導組組長黃玉雲在會上作了點評發言。 買房子 (原標題:漢壽縣人大常委會委辦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