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文俊、通訊員李述武、傅麗楓、劉利華)1日,國家技術轉移中部中心建設方案專家咨詢論證會在湖北召開,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央政策研究室經濟研究局、北京長城企業戰略研究所等相關單位領導和專家齊聚武漢,對在我省建設“國家技術轉移中部中心”方案進行論證。專家組一致認為在湖北隨身碟建設國家技術轉移中部中心具有重要的示範帶動作用。省政協副主席、省科技廳廳長郭躍進出席會議並致辭。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楊SD記憶卡躍承表示,科技部將全力支持湖北建設國家技術轉移中部中心的工作。他指出,建設好國家技術轉移中心,要進一步深化對技術轉移認識,做好技術轉移的市場化、信息化、功能化、資本化、服務化和國際化。
  郭躍進強調,政府部門在促進科技成果轉化和技術轉移的過程中,主要做好三件事,一是優化技術轉移的法律和政策環境,二是整合新竹買屋帶有公益性的技術轉移服務平臺,三是發揮中介機構的撬動作用。
  (SD記憶卡原標題:我省將建國家技術轉移中部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