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馬騎-金瓜石、不厭亭 鐵馬騎-金瓜石、不厭亭 北風來了,陡峭雞籠山腳下,風滾壓著菅芒,陰陰沉沉的穹廬,深邃的 烤肉食材海跳躍著激起白濤。 澎湖民宿 在鏈條喀啦聲響,沿著濱海公路逆著北風沉重踩騎 室內設計,朝著金瓜石奔騎,濱海公路自瑞濱深澳後,砂石卡車巨獸就突然竄出,每 酒店打工回砂石卡車自身旁呼嘯疾駛而過,心總暗自驚駭,要到金瓜石雞籠山腳下,沒的選擇謹慎地騎著。 今 網路行銷天十時許,跨上鐵馬出社區倏騎上路,想著由金瓜石崢嶸孤傲的雞籠山腳下,踩著上騎邐迤的北34上坡路,奮力的踩踏往不厭?租房子F,這段路線與彎迂的金水公路迥異,在巨岩構成的雞籠山下一路蜿蜒攀升,上回騎至不厭亭由金水公路上騎,這回特地改由山尖路(北34)攀騎。 一 花蓮民宿路攀騎彎迂山尖路,沿著谷壑與金水公路並行,偶回頭看著谷壑及鑲崁在山壁的金水公路,這一路風景壯觀中透著崢嶸巨岩霸氣。 踩著踏板迴轉鏈條,吁喘地騎至隔頂停車場, 買屋攀轉鐵馬把手,往九份消防分隊前騎,逐漸上騎遠離雞籠山,非假日縣道102幾近無旅人,颯颯北風滿山孤寂菅芒,獨騎其中享受這份孤寂靜謐的氛圍。 在縣道102 18公里處附近眺望雞籠山,看著山腳 烤肉下來時攀騎的山尖路,真的離的滿遠,這一路上騎邊騎邊欣賞海天壯闊崢嶸山景,邐迤彎轉終於到了不厭亭,風呼嘯地狂吹,夾雜偶飄稀疏雨絲,佇足享受短暫的孤寂靜謐的氛圍,形影孤寂的鐵馬沿著102縣道一路踩騎下滑回家休 節能燈具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