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 晚上 有個在大陸的朋友終於跟我在MSN上遇上了 我MSN最近八成中毒 其實他的MSN我很早就 酒店經紀加入 代償了 不過,我的MSN有很古 花蓮民宿怪的脾氣 不讓老娘上網聊天啦 有時候某些感覺 是 術後面膜會隨著時空背景而流逝的 以前都會傻傻的相信,就算不連絡,我們也會是永遠的 酒店打工朋友 不過,我現在卻寧願相信 朋友的經營其實真的需要維繫 就像我以前在銀行上班的朋友 到現在有 宜蘭民宿聯絡的 其實是曾經陪我患難與共的幾隻小貓 其他的 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了 就如同,我若跟他在街上擦肩而過 他也不會 借貸發現我跟他曾經共事吧 呵呵~ 至於這個朋友 該怎麼形容她呢? 只能說很羨慕吧 畢竟,她現在算是五子登科,該有的都有了 嚴格說起來,我們沒有見過很多次 酒店打工面 但是,我不可能會忘記這個朋友 有些故事儘管會褪色,還是會在心中留下痕跡 有些片段儘管會遺落,但它只是沉沒在腦海而已 有天不經意,當你看見某個街角,或是某片楓 膠原蛋白葉 還是會再次勾起過往遺失的美好或是不美好 你說是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