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廣州1月11日電 (唐貴江 祝桂峰 黃睦謹)記者11日從廣東省國土資源廳獲悉,2014年度,廣東省國土資源廳先後受理各種違法違規案件208宗,比2013年度上升58%。
  為了切實維護國土資源管理秩序,廣東省國土部門近日對廣東省清遠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管委會違法徵占土地案、雲浮市未批先徵未批先賣土地案、中山市黃圃鎮政府非法批准征收土地案等六宗典型土地違法案件的查處情況進行了通報。
  該省國土廳表示,全省各級國土資源部門要加強國土資源執法監管,嚴守耕地保護紅線,始終保持對違法違規行為查處整治的高壓態勢。
  據悉,廣東下一步將繼續加大國土資源執法監察力度,嚴格依法行政;同時將要求各地採取有效措施,堅決落實查處整改;繼續推進執法工作關口前移,遏止國土資源違法違規行為。(完)  (原標題:廣東2014年土地違法案件上升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