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48歲的嫌疑人王某被依法刑拘 華商報記者 湯繼穎 攝
  12月24日,華商報A04版報道了《送8歲兒子上學途中她被同樓一男子連砍7刀被逼下跪》的新聞。昨日凌晨,砍人嫌疑人王某投案自首。
  嫌疑人王某已被刑拘
  12月23日上午8時許,張女士送8歲的兒子去上學,途經仁厚莊二路時,一男子突然從張女士母子身後衝出,一語不發抽出隨身攜帶的刀具,向張女士面部砍去,張女士緊緊將兒子護在自己身後。男子在張女士頭面部連砍7刀後,手持帶血的刀,威逼已血流滿面的張女士跪下。就在張女士下跪的那一刻,她衝著身邊的兒子喊“兒子,快跑!兒子,快跑!”8歲兒子藉機得以脫離險境。砍人男子趁亂逃離現場。
  案發後,公安碑林分局東關南街派出所成立專案組,對這起當街傷人案展開調查,確定與張女士住同一單元的王某有重大嫌疑。
  昨日凌晨5時許,王某家屬終於主動與警方聯繫,表示王某已回家並願意配合警方工作。隨後,王某被帶回派出所。經查,王某今年48歲,單身無業,一直與年邁的母親一起居住。一年前王某與受害人張某兩家曾經發生矛盾,王某心存積怨,便產生泄憤心理。於是,案發當日,王某尾隨受害人張某做出傷人的舉動。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碑林分局刑拘。
  事發後孩子一直不敢去上學
  昨晚7時許,華商報記者再次與受害人張女士的家屬取得聯繫,據其小姑子馬女士介紹,目前張女士的傷情基本穩定,但由於刀傷全部在面頰兩側及額頭,將來張女士的容貌一定會受到影響。而對於張女士8歲的兒子,馬女士表示,事發後孩子一直不敢去上學,家裡人24小時陪著孩子。
  “自事發後,娃就不怎麼吃飯,勸他吃飯,回答總是‘不餓’。”馬女士說,昨天清晨起床後,孩子提出想去上學,家人便一直將他送到校門口,看著孩子安全進入教學樓才放心離去。
  華商報記者 張成龍 張波
  (原標題:砍了送娃上學女鄰居7刀 嫌疑人昨日凌晨自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