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浸泡法 這是我的「紫草根」冷壓橄欖浸泡油,參考皂友們一一先將中藥、花材浸泡油品後,在依時選物打皂製膏用。所以,我也皂模皂樣的做,希望以後打皂派上用場。 vivian說:一般有機的芳療精油入皂 九份民宿很奢侈,不如實際一點 ,讓精油多用在美體芳療上。但是,花材就不一樣了,如果能事先浸泡在優質的油品中 西裝外套,以3-5個月熟成期,花材的功效,其基本上已融入在油品中,再將之打皂製膏,就能發揮其更大的效用!所以,您不妨也動手DIY一下吧! 目 保濕面膜前,已經用義大利冷壓橄欖油、精製的冷壓甜杏仁浸泡的花材有:金盞花、洋甘菊、迷迭香、黃金桂花、有機粉紅玫瑰花、阿里山高山茶、柚子皮、紫草根。 591其他的,以後在慢慢泡嚕! 一般浸泡油可分兩種:一般自然法:將植物浸泡在油中置於溫暖處六個星期即可過瀘使用,但是期間易變質,香味也比較不明顯。快速加工法:將植物浸泡在 買房子油之後,以小火隔水加熱讓植物的成份釋入油中,但是保存期限不長久,其油需在製成後三天內用畢。選用油建議使用較安定不易變質的橄欖油,香草洗淨後水份務必要完全去除(可置一個晚上陰乾),建議使用乾燥?辦公室出租嶊漯嶍鞳C 浸泡油的油類選擇,大都是以大豆油、葵花油、橄欖油為主,因為這三種油比較耐得起高溫,加熱時以隔水加熱的方式煮約二個小時,但是中間要記得補水不要讓它煮乾了,但加熱要用熱開水喔!不然瓶子會因水溫變冷而破 濾桶a>裂喔,加熱時只要讓水控制在會滾開,但又不會滾的太大,大約是以中火加熱,而裝浸泡油的瓶子瓶口要用保鮮膜包好後,用橡皮筋綁緊以免水氣跑進去而變質了。 作法: 1)在玻璃製的廣口瓶中放入瓶子約1/3~1/2的乾燥花材的量。2)將植物油注滿瓶口,輕輕?長灘島n動瓶子。在日曬好的位置擺放約2周,偶爾擺動一下瓶子,使其中的有效成分滲出。3)經過約2週,用紙巾過濾。4)將剩餘的花材全部取出,放在紙巾絞擰。5)將第一次浸過的油倒回原來的廣口瓶。6)加入和第一次的份量相同,輕輕搖動瓶子,讓油與乾燥花材溶合。放在日照好的地 東森房屋方約2周。第二次也可以加入其他種類的香草。7)和第一次同樣的過濾油、絞擰花材,放入遮光瓶中保存。然後貼上標籤,註明油的名稱和完成日期。 現在,上網很方便,很多資訊來源都是靠網路來傳遞的,所以在文章內容上,多少有參考網友發表的意見,再加上自己的感受來po文,希望能達到網友們意見交流的目的。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