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蔣煬
  急匆匆地轉賬匯款,卻被人攔下不准轉,你也許不該生氣,而是感到慶幸。
  前天上午11點過,兩路派出所雙鳳路社區民警孫利剛好巡邏至渝北雙鳳路農業銀行門口,看見一個神色慌張的女士邊走邊打電話,而且手裡還抱著一大疊現金,事覺蹊蹺,孫利立即上前亮明身份,並一探究竟。
  女士告訴民警,她姓謝,家住渝北區。早上接到了一個自稱是武漢市公安局工作人員打來的電話,對方告訴她涉嫌洗黑錢,要求匯款5萬元到一個安全賬戶。謝女士說,她被嚇住了,就與老公張先生拿著5萬元人民幣現金到渝北區雙鳳路的農業銀行準備給對方打款。
  當民警說這是詐騙、千萬不要匯錢後,謝女士反而說她不瞭解情況,不要多管閑事,堅決要進銀行匯款。“匯款也不急在這一時,不如跟我回兩路派出所核實真偽後再做決定。”眼見不能阻止,孫利只好讓謝女士跟她回派出所。
  謝女士最終被強行帶到了兩路派出所,洗黑錢一事當然是子虛烏有,謝女士這才道起謝來。  (原標題:“公安局”要她匯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