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郫縣7月11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在待租售商鋪上掛出山寨招牌是為了營造商業氛圍” 。
  星巴克、屈臣氏、彪馬、伊藤洋華堂、德克士,什麼樣的街道能夠集中這麼多的名牌。您或許會說,肯定是在北上廣這樣的大城市啊。錯了,這些牌子全都集中在四川郫縣老成灌路附近的一條300多米的商業街上。但是且慢,再仔細看看,好像不對啊,星巴克怎麼成了“墨巴克”,屈臣氏成了“臣屈氏”,彪馬的豹型商標,則成了獨角獸。伊藤洋華堂變成了伊洋藤華堂。再問問開發商,得到的答覆是,因為商業街人氣不高,為了聚集商業氣氛,於是他們請來了這些國際大牌。
  縱橫點評:真神請不到,山寨來湊數,反正能蒙一個是一個,這位開發商您這麼有才,家裡人知道嗎?其實,其費盡心機、冒著侵權的危險去“偷”人家的招牌,不如好好研究一下這些大牌的營銷理念,沒準,您還真能把星巴克和屈臣氏給招進來呢。  (原標題:四川郫縣雷人商業街傍名牌 星巴克變“墨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