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年中華老字號,全球最長壽藥廠———廣藥陳李濟藥廠,深入發掘祖國中醫學關於胃病的發病機理,運用白術(制)、山藥(炒)、白及、高良薑、化療飲食禁忌赤芍、仙鶴草、珍珠層粉、五指毛桃等,採用現代中醫葯技術精心配伍炮製而成的陳李濟胃瘍寧丸。
  它從根本入手,通補兼顧,治養結合,實現溫中散寒、理氣止痛、制酸止血的治療目的,是針對各種慢性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引起胃寒、胃痛、胃酸、胃脹、胃出血的國藥準字號甲類二手ManitowocOTC藥品。
  陳李濟胃瘍寧丸功能主治:溫中散寒、理氣止痛、制酸止血,用於胃脘脹痛或刺痛,嘔吐泛酸,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等症。該藥不含任何西藥成系統傢俱分,服用方便。
  詳情致電:023-81ssd固態硬碟953658
  該藥已在江北觀音橋萬鑫藥房(405路起點站上行50米)專賣。粵藥廣審(文)第2013030119號  (原標題:每天兩粒小藥丸 治好老胃病警惕老胃病久治新竹房屋不愈造成大危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