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野蠻便衣公安恐嚇威脅欲採訪陳光誠的CNN記者,還用石頭砸車與攝影人員!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 租房子mily:"Times New Roman";}◎支那野蠻便衣公安恐嚇威脅欲採訪 酒店經紀陳光誠的CNN記者,還用石頭砸車與攝影人員! http://www.taiwanus.net/news/pre 西服ss/2011/201102162232331106.htm 支那土八路共匪!不文明的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BBC 2011年2月16日?永慶房屋~國記者試圖採訪陳光誠受阻 試圖去訪問盲人維權活動人士陳光誠的美國和法國記者說,受到穿便衣暴徒的威脅,他們被推搡,他們的 酒店兼職設備被損壞。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播出了幾名中國男子推搡他們的記者的錄像,那些人還向後退的電視攝制人員投擲石塊。 陳光誠的維權活動包括 借貸反對中國的強制墮胎。在被當局監禁四年多出獄後陳光誠目前被非法軟禁在家。 當地警察說,記者有採訪陳光誠的自由。 但在中國的外國記者俱樂部警告其成員去陳光誠所在 酒店打工的村莊採訪要格外小心。 美國關注 美國對陳光誠繼續被軟禁表示關注。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周二說,美國敦促中國政府立即恢復陳光誠及其家人的人身自由。 與此同時滕彪、江天勇、唐吉田等十幾名律 情趣用品師和其他人士在北京聚會時受到警察騷擾。據說這些律師在商討如何幫助被軟禁的陳光誠。 據稱江天勇離開飯店後被警方帶到派出所盤問,並受到粗暴對待。另一位維權律師唐吉田回家後被警察強行帶走。 滕彪也在回家途中?酒店兼職Q警察強制帶回家中軟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9ks9r705l8&feature=player_embedde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