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關警方打掉兩個砸車窗盜帛琉竊團夥
  破獲系列盜禮服竊案件16起
  記者金振華特約記者褐藻醣膠馮忠海
  關鍵詞:城關砸車窗盜竊網路行銷16起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蘭州市公安局城關分化療副作用局團結新村派出所在“社會治安嚴打整治”專項行動中,針對轄區砸車窗撬盜車內物品案件多發的治安實際,積極採取巡邏守候、視頻偵控等有效措施,於近日成功打掉2個盜竊犯罪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4名,審破系列砸車窗玻璃盜竊案件23起(已查證落實16起),抓獲外省逃犯2名。
  12月1日,該所轄區定西南路一洗浴中心門口發生一起砸車窗盜竊案,車內手機等物品被盜,價值5800餘元。接報後,該所剋服困難,組織警力逐個調閱發案現場周邊視頻監控資料進行辨識,成功獲取2名男子作案前後的活動軌跡和體貌特征。12月25日12時許,在市局有關部門的配合下,該所在七里河區“鴿子市”附近將廣河籍犯罪嫌疑人馬某(男,18歲)抓獲。經審訊,該馬不僅交代了12月1日,伙同另外一名嫌疑人(在逃)在該洗浴中心門口,砸車窗盜竊車內財物的犯罪事實,還如實交代了2013年5月以來,伙同他人在城關區砸車窗盜竊作案8起的犯罪事實(已查證落實6起)。
  12月28日,該所轄區再次連續發生兩起砸車窗盜竊案件,案值8000餘元。案發後,該所立即組織民警搜集案件線索、走訪排查周邊相關人員,並調取視頻監控錄像,進行串並分析,迅速確定了4名犯罪嫌疑人的體貌特征、逃跑路線和作案規律。經連續排查,最終確定犯罪嫌疑人經常在七里河區工林路一帶出入的綜合信息。獲此線索後,辦案民警不畏嚴寒,連續蹲點守候,於12月31日凌晨1時許,在七里河區工林路附近,將欲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馬某(男,23歲)、馬某某(男,35歲)、丁某(男,30歲)抓獲。經審訊,3名犯罪嫌疑人如實供述了2013年8月以來,伙同康樂籍男子馬某某某(在逃)在城關區定西路、雁灘等地實施砸車窗盜竊作案15起(查證落實10起)的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馬某、馬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查證及在逃嫌疑人抓捕工作正在進行之中。  (原標題:城關警方打掉兩個砸車窗盜竊團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