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師都會在即時告訴我們正確的行為!12月26日地牛翻身就在地震前20時20分剛進入商家要幫兒子買制服師父打電話給我交代今晚不要到道場我心裡正盤室內設計算那就在家陪書寧做數學20時26分開始天搖地動趕緊打電話給一個人在家的書寧書寧一聽到電話嚇得一直哭三步當一步趕回家正當將書寧抱在懷裡安慰裝潢時第二次地震來了搖晃的厲害好似要把整個房子撕裂般書寧嚇哭了這次哭得厲害緊緊把我抱緊讓我也心慌了該躲在那裡書寧嚇成這樣該怎麼帶她跑出去室內裝潢只好母女倆緊抱著靠站在房門旁心裡一面慌一面還要安撫書寧當地震變小趕緊帶著書寧跑到一樓這時才想到還有嘉琪宗翰電話一直打不通  心急帶室內設計著書寧開車到補習班看到小孩一切平安慌張害怕的心才安定下來感謝祖師爺  通知我今晚不用到道場否則對書寧的驚慌恐懼我會內疚我會難過我會裝潢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