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少薇 alex-gotta have you now leaving on a jet plane 作詞:于光中 作曲:John Denver走郎上的行李在等著房地產我 我能感覺它多沈重時間像快要輸掉的球賽 好多話彷彿來不及說每說一句就更難過 明天像一個幽靈在等待Oh請你快買屋網抱緊我 好像你不讓我走沒有誰更了解我的心 coz I'm leaving on a jet planeI don't know when 買房子I'll be back again Oh babe, I hate to go曾經多麼希望有一天 能一個人流浪探險但現在我情願放棄一切 只要租房子能留在你的身邊只要能陪你再多一天 我不在乎日子多麼平凡班機的廣播在催促 感覺你唇的溫度不要讓我看見你掉眼淚房屋出租 心裡已經開始倒數想念你朝朝暮暮 下次見面我不想再說這張1999年發行的專輯,現在聽起來還是很棒,當年福茂唱片售屋網以「最佳消暑解渴樂」來推銷這張專輯,雖然銷售量不如預期,但是詞曲均為一時之選,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這首翻唱自賣房子John Denver的leaving on the jet plane,歌曲一開始有段環境音效,讓我彷彿置身於機場中,歌詞描述即將出發的旅新成屋人依依不捨的心情;另外,慢板的〈你還好嗎〉,歌曲中的主角在月光溶溶的夜裡,思念著某個重要的人,當時序進入初房屋買賣夏,不妨聽聽朱少薇吧! 專輯曲目1. gotta have you now 現在就要 2. 你還好嗎 3. 街上只有我和你 4. 安慰找房子 5. 窮途末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tfruxvfl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